此前在網上出現了大量 BMW 中期改款 5系諜照,一直到近期,外媒才曝光了首次無偽裝的 BMW 5系完整實車圖片。

從圖片中看到該車為插電混動版本的 BMW 530e,外觀方面上進行了重新設計。最大的改動在車頭,前臉最引入註意的是用鍍鉻鏈接一起的「雙鼻孔」進氣格柵,格柵與新款 7系類似的設計,更加的垂直立體。車燈造型依然細長,但是更加有規則,內部採用雙 L 造型 LED 日間行車燈,更類似於新款 7系,讓整個汽車前面看起來更加的厚重。

在官圖中我們還能看到新車配備了 M 運動套件,前泵把為開口較大的深色格柵,線條曲線與全新 3系較為相似。除此之外,汽車尾燈外形變化不大,但在尾燈內部更改為向上彎折的「J形」燈帶,周圍為熏黑材質,為燈具增添運動感。

在汽車動力規格方面,該車將繼續採用 2.0T高/低功率發動機,最大功率分別可輸出184匹馬力和252匹馬力,匹配 8AT 波箱。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