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來的武漢肺炎疫情或多或少都影響了中國國內絕大多數的廠商,而小米卻在安排新的機海策略,就在今天( 5 月1 日)小米在網絡上一口氣曝出將發表四款智能手機,而香港小米也隨之宣布它們發售新機的時間,是不是很期待呢?

據悉,Redmi Note 9 系列設有 Redmi Note 9、Redmi Note 9s 及 Redmi Note 9 Pro,其中香港將推出的機型: Redmi Note 9 及 Redmi Note 9 Pro 分別會於今年5月份及6月份上市,而標題提到的 小米10 Note Lite 也將在這段時期內推出。

Redmi Note 9

提到新機就不得不提到規格。 Redmi Note 9 系列三款機型都有明顯的差別,標準版的 Redmi Note 9 採用6.53吋 19.5:9 2340×1080 FHD+ 解像度打孔屏,CPU 為定價中低階的 MediaTek Helio G85,配有 3GB + 64GB 和 4GB + 128GB 兩個版本。電池容量為 5020mAh 並支援 18W 有線快充。不支援屏下指紋解鎖,採用稍過時的後置實體指紋識別模塊。

更高一級的 Redmi Note 9s 採用更大一點的 6.67吋 20:9 比例 2400×1080 FHD+ 解像度打孔屏,搭 Qualcomm Snapdragon 720G 處理器,有 4GB + 64GB 和 6GB + 128GB 兩種版本。電池容量同樣 5020mAh,支援18W 有線快充。不支援屏下指紋識別,採用側置式指紋識別。

Redmi Note 9 Pro

高配版 Redmi Note 9 Pro 採用 6.67吋 20:9 比例 2400×1080 FHD+ 解像度打孔屏,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720G 處理器,有 6GB + 64GB 和 6GB + 128GB 兩種版本。電池容量為 5020 mAh,支援30W 有線極速快充。依舊不支援屏下指紋識別,為側置式指紋識別。

拍攝方面,Redmi Note 9 後置為一個 4800萬像素廣角主鏡頭、一個 800萬像素118° 超大廣角鏡頭、一個200萬像素微距鏡頭和一個 200萬像素深度傳感器組成的浴霸四鏡模塊,前置為一個 1300萬像素自拍鏡頭。

Redmi Note 9s 後置鏡頭模塊與 Redmi Note 9保持一致,但前置鏡頭稍稍有所升級,為 1600萬像素自拍單鏡。

高配版的 Redmi Note 9 Pro 在鏡頭方面明顯厲害許多,後置為一個 6400萬像素廣角主鏡頭、一個 800萬像素118° 超大廣角鏡頭、一個 500萬像素微距鏡頭和一個 200萬像素深度傳感器組成的浴霸四鏡,前置 1600萬像素自拍單鏡。

此外,它們均預裝基於 Android 10 的 MIUI 11 系統、支援 NFC 及紅外線等功能。

價格方面,Redmi Note 9 及 Redmi Note 9 Pro 國際版定價分別是199 歐元及269 歐元起,折合為HK$ 1687 及HK$ 2281,估計它們在香港的定價應該會稍低,不會超 2000關口 ,感興趣的話可以準備入手咯。

 

小米10 Note Lite

小米 Note 10 Lite 採用 Snapdragon 730G 處理器,6.47 吋 3D 曲面 AMOLED FHD+ 解像度屏幕,LPDDR4X RAM 及 USF 2.1 。特大的 5,260 mAh 特大電量,支援 30W 有線快速充電功能,可於 64 分鐘充電完成。

4800萬像素主鏡頭,由 Sony 提供的 IMX686 CMOS,加上 800萬像素的超廣角鏡頭,500萬像素的影深鏡頭及200萬像素的微距鏡頭。而前置鏡頭為 1600萬像素單鏡。

小米 Note 10 Lite 將設有 6GB/64GB、6GB/128GB 及 8GB/128GB 版本,估計香港售價在HK$2699起。最快5月正式賣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