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4月9日,Google 公佈 Google Meet 正在快速發展,每天新增用戶數量為 200萬 。而在今天的 Google 第一季度財報電話會議上,首席執行官 Sundar Pichai 表示視象會議服務 Google Meet 再次突破增長速度, 每天新增的用戶已經在 300萬左右。

據 Pichai 在財報電話會議上表示:「上週我們剛剛超越了一個重要的里程碑。我們每日新增用戶數量大約為300萬,自1月份以來,我們的使用量增長了30倍。現在每天 Google Meet 的日活躍用戶數量超過 1億。」Google Meet 作為 G Suite 生產力套件的重要組成,在疫情期間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為了鼓勵企業使用Meet, Google 在 3月3日推出了免費訪問 Meet 的一些高級功能,並且用戶可以一直體驗到 9月30日。

目前, Google Meet 的日活躍用戶 1億雖然還是低於 Zoom 的 3億用戶數 ,但 Google Meet 確實有了能夠和 Zoom、Microsoft Teams 等產品競爭的資格。目前,Google 還為 Meet 提供了一些新的功能,包括類似於 Zoom 的圖庫視圖和背景噪音消除等等。 此外, Google 母公司 Alphabet 發布 2020年第一季度財報,2020年第一季度 Alphabet 總營收 411.59億美元,同比增長13%。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