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10日,《Final Fantasy VII Remake》正式發售,想必如今玩家們都沉浸在角色之中了。遊戲中兩大女角色 Aerith 和 Tifa 一直都受到玩家粉絲朋友們的追捧,你會不會對她們充滿了好奇?

人都是好奇的,何況在《Final Fantasy VII Remake》裡面。令你充滿好奇的是一向以身材勁爆著稱的 Tifa,還是帶你爬梯的 Aerith 呢?整天都與 Aerith 爬梯的你會想入非非嗎,但當你轉換另外一個角度的時候都還是看不到,是不是反而更想令你知道 Aerith 究竟是什麼顏色?今次 Aerith 慢不經意得意地踢腳,嗯…..今次清楚了


在此前網民努力在與 Aerith「爬梯」影片,這時候 Aerith 的迷「底」已經隱約可見,不過對於那一方面就……而現在最危險的還是 Tifa,每次都要人家等她,不然也不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