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以來,香港的疫情狀況已有好轉,不過大家都還是未能放鬆警惕,還是乖乖留在家里居家齊心抗疫吧。據報導,日本為了呼籲國民好好留在家裡,叮噹和大雄的桌面都需要出來陪伴大家。

這次叮噹和大雄出動,還是歸根於海外疫情依然嚴重,大家若​​留在家里至少可以減少在外被感染的機會。於是乎,日本網站 Doraemon Channel 就推出六款 Wallpaper,有多個叮噹和大雄組合成的藍白底雙色桌布,還有僅一個叮噹和大雄一起的橫豎屏桌布,這就適用於有於 PC、手機和視頻會議等等。而一樣的是,我們可以看到叮噹和大雄下面都有一個「Stay Home」,那就是時刻都是在提醒大家切記要留在家裡。

值得一提的是,這些桌布都是可以免費下載放置在你的設備中使用的哦。下面獻上叮噹和大雄,大家要聽他們的話繼續 Stay Home 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