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在今年初發布了 Galaxy S20 系列智能機和 Galaxy Buds+ 真無線耳機,相比初代 Galaxy Buds 有著多方面的提升。關於新一代 Samsung 無線耳機,有消息稱其命名可能為 Galaxy BudsX 。

上個月,荷蘭科技博客 LetsGoDigital 揭露了 Galaxy Bean 的相關信息,對比 Galaxy Buds 系列真無線耳機,定位有所不同。據悉,在4 月27 日,英國知識產權局公佈了 Samsung 申請的「Samsung BudsX」新商標,內容涵蓋了可穿戴式真無線耳機的第 9 類,兼顧運動時間、測距、心率變化等功能,很可能將取代 2016 年的 Gear IconX,成為健身愛好者的裝備。

值得注意的是, Gear IconX 的市場表現不佳,導致 Samsung 在後續 Galaxy Buds 上省略了健身追踪功能,將重心放在良更好的音質和佩戴舒適性上。

預計 Galaxy BudsX 會在今年 8月份 Galaxy Note 20 系列發布會上同期推出,能否完美的將 Galaxy Buds+ 和 Gear IconX 的優點完美融聚,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