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Lenovo A7 手機正式發布,搭載紫光 SPREADTRUM SC9863A,面向低用度年輕用家群體,定位於中低階市場。

搭載 SPREADTRUM SC9863A 的 Lenovo A7 支援 AI 應用,採用 8核1.6 GHz Arm Cortex-A55 處理器架構,相比前代 Arm Cortex-A53,性能提升20%,AI 處理能力提升 6倍。定價為千元級,但可惜的是,它並不支援當下最熱門的 5G 網絡,不過這樣的價格還要求什麼?

其他方面,Lenovo A7 搭載 6.09吋水滴屏,擁有87% 高屏佔比,後背擁有纖薄紋理。內置 4000mAh 大容量電池加上系統的省電優化,它擁有長達 10小時音頻播放、57小時通話、416小時待機和 84個小時音樂播放時間的續航,並且還支援可拆卸電池,這在現在可是極其少見的。後置13MP + 2MP 雙鏡頭,5MP 前置自拍單鏡,基本能滿足日常的基本拍攝需求。

據目前最新消息,Lenovo 在今日4月29日在香港正式推出 Lenovo A7,機身提供黑和藍兩種單色配色,售價HK$1199,感興趣的可以留意一下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