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挖掘發現,一款名為「2.1 Soundbar」的小米產品日前出現在 Bluetooth SIG 組織頁面上,猜測是小米電視音響2,不過奇怪的,該產品(型號MDZ-35 -DA )僅支援 Bluetooth 4.0,居然比現款的電視音響 1代的 Bluetooth 4.2 還要老舊,不知是否有誤,畢竟,當下的 Bluetooth 新品們都清一色上到 5.0 甚至 5.1 標準了,我們也知道,最新的 Bluetooth 5.0/5.1 相比上一代在音質和穩定性上都存在明顯優勢,不僅傳輸速度更快,傳輸距離也更遠,這對音響產品來說是十分重要的。

早在今年3 月份,一款名為「Redmi Soundbar 2.0」的設備也在 Bluetooth SIG 組織拿到了認證,它的出現引發許多人的聯想,猜測它是新的小米電視音響,並且有報導稱它會在近期發售。

除此之外,名為「Mi Treadmill(米家走步機)」的設備(型號MJPBJ01KST )也拿到了 Bluetooth 4.2 認證,但目前還不清楚它是否對應新款,因為在售版本也支援 Bluetooth 4.2。

雖然新玩意還沒顯身,但我們可以先了解現有的,方便對其後繼品進行對比。

據悉,小米電視音響 1代內建 8個發聲單元,支援 SPDIF、Optical、Aux、Line、Bluetooth 等多種連接方式,並自帶壁掛,定價僅 399人仔,憑藉性價比高和不俗的音質表現取得許多好評。而米家走步機,它採用可折疊設計,配備隱藏式LED 屏,有兩種運動模式,售價1699人仔,機身輕薄小巧,贏得許多小居家人士們的喜愛,只需小小的一處平坦地面便能運動。

如今小米在其生態越做越大,也越做越完善,新一代的產品向著智能化前進已成定局,相信每一代的新產品都會更上一層樓,成為消費者心中最美好的產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