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韓國一條關於 PS4 遊戲機偽裝成路由器安裝在家裡的搞笑片大家應該都看過吧,畢竟將「PS」二字稱為「Plash Speed」真的是極為聰明的解釋。但沒想到,這個梗到現在卻被 SONY 推出光纖 Modem 後成為現實。

據報導,SONY 旗下子網絡服務子公司 So-net 推出一款全新集成家庭網關,這款最新主打的硬件設備型號為 NGD-G1000T 的 Modem 。該款 Modem 也是 So-net 服務中首款 SONY 自家生產的設備,其外殼還印有顯眼的「SONY」Logo,不過巧合的是這​​款 Modem 和 PS4 也確實有幾分相似之處,此前的 PS4 被偽裝成路由器是不是可以真正實現了呢。

從官網的介紹可知,這款 NGD-G1000T Modem 支援 Wi-Fi 6、5Ghz 最大通信速度為 4800Mbps、2.4Ghz 最大通行速度為 1150Mbps、支援藍牙、重量約790g。

至於 SONY 為何要推出 Modem ,其實從官網產品介紹可以得知在十幾年前是有推出過路由器產品的,但早早就「夭折」了。而現在 NGD-G1000T Modem 可以說是以另一種形式重出江湖了吧。

重溫粗口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