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爆料, Samsung Galaxy A21 的更新版本 Galaxy A21s 的規格已經曝光。 Galaxy A21s 作為一款入門機型,將在新興市場主打價格路線,預計售價約為 160美元。

目前,在 Geekbench 數據庫中,Galaxy A21s 採用了尚未發布的 Exynos 985 處理器、配備 3GB RAM,且預裝 Android 10 。結合爆料的消息,它還將採用6.55吋@ 720×1600分辨率的 HD+ IPS 屏幕,配備 3GB RAM + 64GB ROM 的儲存組合,配備 5000mAh 大電池,採用了 micro-USB (而不是Type-C ),支援 NFC、雙SIM卡、3.5mm耳機、microSD 擴展以及藍牙5.0 。

鏡頭方面,Galaxy A21s 或從 Galaxy A21 的後置四鏡頭縮減為三鏡頭,但主鏡頭從 16MP 升級到 48MP,輔以8MP 副鏡頭 + 2MP 傳感器,前置則是 13MP單鏡頭。此外,Samsung 很可能為 Galaxy A21s 配備基於Android 10 定制的 One UI 2.0 軟件。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