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物資緊缺,全球車企都轉產投入到疫情防控物資的製造上來。意大利的疫情是歐洲較為嚴峻的,超跑品牌法拉利也都投身到口罩、呼吸機等醫療物資的生產中去。

據悉,目前法拉利已經與呼吸機生產商 Siare Engineering 進行合作洽談,探討汽車製造商轉產呼吸機的可行。其位於總部的工廠就已利用 3D 打印設備生產呼吸閥和防護面罩等配件。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法拉利還採用了製造超跑時所採用的精密技術製造呼吸機,有利於提升呼吸機產品的工藝質量與可靠性。

另外,其生產的防護面罩和呼吸機等部分零件都是如此高級,從部分零件中可以看到設計有「躍馬」標誌。儘管轉產疫情期間的防控醫療物資,其品牌意識和品質監控也是一如既往地高級。可以看出法拉利對於承擔社會責任也是盡心盡力的。

而林寶堅尼就採用了純手工的方式來製作口罩,並且日產量只有1000個。而碳纖維生產車間和研發部門的 3D 打印機,則用於生產醫用防護面罩,日產量六只有200套,如果收到可能用來收藏還可能更有價值。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