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敢相信,一架車由0加速到 400km/h,再從 400km/h 時速到剎停的整個過程僅需要29秒嗎?我相信大部分人的車甚至都難以達到 400km/h的速度。

如此強悍的汽車來自於美國造車新勢力 Czinger Vehicles 旗下超級跑車 — Czinger 21C 的極致版本,目前公司在計劃推出中,預計該車將會擁有寬體套件,最大馬力從 1250匹馬力提升至 1369匹馬力。

作為「普通版」的 Czinger 21C,在今年3月初全球首發,限量 80台,是一輛混合動力超級跑車。 Czinger 21C與其他超跑最大的不同在於駕駛艙的兩個座位是前後佈局的,與戰鬥機一致。

Czinger 21C 在動力上搭載了一個 2.88L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採用平面曲軸,轉速最高 11000轉。提速的秘訣在於兩個前輪電機,在電機和發動機的雙重作用下,汽車最大輸出功率達到 1250馬力,在 1.9s速度便破百。

而開發中的 Czinger 21C 極致版本,相比 Czinger 21C,配備寬體套件、新的底盤設計、更寬的輪胎等。在動力上,Czinger 21C 極致版仍為混合動力總成,動力提升至 1369匹馬力,配備 7速序列式波箱。多方面的提升,有望百公里加速小於 1.9s。

官方稱,Czinger 21C 極致版從停止到時速 400km/h,再到剎停的時間僅需 29秒,打破了 Koenigsegg Agera RS 的 31.49秒記錄,可謂是陸地「最強」超跑。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