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10月份, BMW 給我們帶來了「小驚喜」,發布了全新2系 Gran Coupe,新車只有四門版車,並且換用了前驅平台,這一改變出乎了 BMW 粉絲們的意料,令他們疑惑不解。

近期,有外媒帶來了一組全新 BMW 神秘車型的諜照。根據介紹,稱這組照片為代號 G42 的全新一代 BMW 2系 Coupe 車型,這意味著全新 2系 Coupe 將重新回歸後驅平台。

從諜照中漏出的幾個細節,看到新車整體造型與已經發布的全新 2系車型完全不同,黑化鼻孔格柵設計更加扁平,非常大的前包圍造型和銳利的大燈、左右底部進氣孔看起來氣勢十足,彰顯了 BMW 的不俗氣概。除此之外,在新車的尾部有著黑色小尾翼,右側的尾標帶有 M 運動標識,眾多細節表明該車將配備 M 運動套件,在運動性能上會有所增強。

目前 BMW 未發表相關的聲明,所以渲染圖僅供參考。值得欣慰的是,幸好在全新 2系 Gran Coupe 上沒有採用全新 4系的「大鼻孔」設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