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來自國家質量認證中心最新公佈的顯示,小米旗下已經有型號為 M2004J7AC 和 M2004J7BC 的兩款5G 新機獲得了 3C 認證,它們配備的充電器型號分別為 MDY-11-EM 和 MDY-11-EX,前者支援 22.5W 快充,後者支援 33W 快充,並且它們均支援電荷泵快充技術。有報導稱它們就是即將登場的 Redmi Note 10 系列兩款新機,而不是傳聞中的 Redmi Note 9 系列。

目前有報導指出,Redmi Note 9 Pro、Redmi Note 9 Pro Max 已經在海外亮相,其型號分別為 M2003J6A1I 和 M2003J6B1I,和以上兩款新機型型號並不一致,這意味上述入網的兩款小米新機肯定不是 Redmi Note 9 系列成員。

鑑於 Redmi 即將登場的千元新機命名為 Redmi 10X 而非 Redmi 9X,因此這兩款新機有可能會是 Redmi Note 10 系列,並且在紅米 Note 系列歷史上,紅米也曾經「跳過」 Note 6 系列,直接推出紅米 Note 7 系列,而紅米 Note 6、紅米 Note 6 Pro 等機型只在海外市場發售,這也意味著「跳過」Redmi Note 9 系列的可能性很大,如果你想要擁有 Redmi Note 9 系列或許需要去到海外市場購買。

之前小米集團中國區總裁、Redmi 品牌總經理盧偉冰暗示,Redmi 要用聯發科天璣800 處理器,這是一款支援SA、NSA 的雙模 5G SOC,雖然是天璣1000 的閹割版,但整體性能並不俗,多核性能甚至超過 Snapdragon 765 G,並且內部集成 M70 5G 基帶。有消息稱 Redmi Note 10 將會搭載這處理器,而 Redmi Note 10 Pro 則搭載天璣800+,大核的主頻速度相比天璣800 提升了0.6GHz,為2.6GHz。

如果 Redmi Note 10 系列搭載聯發科中階處理器,那麼它的定位將不是頂級旗艦,或許它將會成為價格最低的雙模 5G 手機。這也意味著它將帶領 5G 手機市場競爭從中高階來到了千元市場,成為 5G 手機價格戰的號角,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