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4點小米將舉行一場盛大的線上發布會,不僅會給我們帶來小米10 青春版,還將發布「十年夢幻之作」 MIUI 12。而目前 MIUI 12 已經開始公開申請內測,根據申請界面我們可知,MIUI 12 支援以下這些機型,看看你的手機是否入選了。

目前可申請 MIUI 12 內測的機型有:Redmi K30 系列、小米10 系列、Redmi K20 系列、小米CC9 Pro、Redmi Note 7 Pro、小米9 SE、小米CC9、小米CC9 美圖定製版、Redmi Note 8 Pro、Redmi Note 7、小米8、小米8 屏幕指紋版、小米MIX 3、小米8 透明探索版、小米MIX 2S、小米Note 3、小米Max 3、小米8 青春版、小米MIX 2、Redmi Note 5、小米6X、小米8 SE、小米6 等。如需申請,只要前往小米微信公眾號「MIUI」發送「MIUI12」即可獲取申請碼,在申請頁面填寫相關機型及申請碼之後即可。

據悉,MIUI 12 已經公佈的新功能包括萬象息屏+、深色模式2.0 等等。當前 MIUI 12 的新功能「萬象息屏+」現已提前接受公測,用家可以去應用商店更新體驗。

至於深色模式2.0,官方介紹,MIUI 12 打通了深色模式與夜間模式,可以跟隨屏幕亮度自動調節。它採用符合WCAG 標準的顏色設計,選色對比度高,亮光環境下內容更清晰;在暗光環境下可根據屏幕亮度智能降低對比度,確保夜間不刺眼。並且在MIUI 12 下深色模式可實現全局覆蓋,42 個系統應用深度適配,20 個主流應用為MIUI 深度定制,還有海量第三方應用已支援非線性反色算法。

此外,MIUI 12 重新設計了系統動畫。小米創始人、小米集團董事長兼 CEO 雷軍評價 MIUI 12:「驚艷」。是否真的經驗還需實際上手才能得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