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悉 LG G系列手機將會停產,取而代之的是 Velvet 系列,近日 LG 就發布了旗下第一款注重外觀的 Velvet 渲染圖與宣傳影片,而它也確實「美若天鵝」,觀感無與倫比的美麗。

但那些渴望 LG 推出高端機型的用家可能就要失望了,公司已經確認 LG Velvet 將不是採用最新 Snapdragon 865 5G 旗艦處理器,而是會採用 Snapdragon 765 5G 處理器。這意味著這款手機會定位中階市場,在性能方面是僅次於 Snapdragon 865 SOC 的,而且同樣支援 5G 網絡,可惜啊,有點「表裡不一」,這著實讓首部 Velvet 競爭力大大降低。

不過根據官方洩露的核心規格表,LG Velvet 的其他規格可能並不差。 8GB 的​​ RAM 加上 128GB 的 ​​ROM 還是很充足的,並且 4300mAh 的電池容量也很不錯。 LG Velvet 機身背面配備了一個 4800萬像素的主鏡頭、一個800萬像素的廣角鏡頭和一個 500萬像素的深度傳感器組成的由大到小縱列排隊的三鏡模塊。此外,主打外觀輕薄是該機的一大看點,其機身三圍尺寸為 167.1×74×7.85mm,重量為180g,並擁有極光白、極光綠、極光灰、幻象夕陽四種配色可選。

在之前 LG 高管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我們的新品牌 Velvet 反映了當前的趨勢,即以更精緻的設計來滿足個人獨特的品味和情感,這是一種更直觀的方式,我們相信這種方式將與當今的消費者產生共鳴,並幫助我們建立更清晰的品牌形象。」

或許 LG Velvet 出現的理由在很大一方面是為了打破智能手機市場外觀趨於同化的局面,LG 並不是第一個想改變的廠商,當然也不會是最後一個,相信 LG Velvet 帶來的革新將會影響到整個智能手機市場,成為一個新的審美的號角。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