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連幾天又開始下雨,外出時雨傘就是剛需啦。但透明的水母雨傘不知你又見過沒有呢? 日本山形縣的加茂水族館盛產水母,但想法也是不少的,於是就有了這款水母雨傘啦。

水母雨傘這個概念和想法,是山形縣予生活網站 felissimo 合作推出的。又圖片可見,海藍色半明的這款水母型雨傘,外形做得很像打開的水母,再配合上水母身上的花紋,下雨天打起來也是特別有感覺的,特別是在晚上,配合燈光效果應該會更好吧。

除此以外,還會有其他兩款水母形狀的雨傘,均為橙色半明的,其中一款撐開後像條紋款,另外一款就頗像波點款了。不過不一樣的是,圖案的設計更為靈動,傘邊也特別有設計感。

據 Twitter 上的消息,這款水母型絕美半透明雨傘售價為 1600日元,喜歡的朋友就不要錯過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