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當你的島內的都是花花草草、石子和小屋的時候,是不是覺得有濃濃的鄉村的風情,與自己現代的都市生活是否有很大的差別呢?那下面這條街讓你在遊戲當中也可以感受當下的都市狀況。

下面來看看這位日本玩家分享的這三張作品,夕陽下的商店老街,各種小攤位加上小廣告牌子,在濾鏡的美化下真的是既有現代感又有日式和風美。不過,不知道是不是保持遊戲中場景與當下疫情的一致性,這條商業街上竟有些冷清和安靜。

當這位玩家分享的 DIY 商店街出來後,玩家們都表示「妒忌」,有些玩家表示自己的小島還是正在開荒的農耕時代,砍樹都會覺得心疼,只能撿撿樹枝;有些則調侃自己是個島外人;更有些懷疑自己玩得不是同一個遊戲。可以說一個 Switch 遊戲玩出了比較,玩出了壓力啊,各大玩家們還是按照自己的喜愛來玩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