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2月份, Google 與 Samsung 公佈了共同合作研發的 Galaxy Z Flip 翻蓋式摺疊屏幕智能機的 Flex 顯示模式。而現在,Google 旗下的 YouTube 影片網站宣布率先支援 Flex 顯示模式。

據介紹, 當 Galaxy Z Flip 摺疊屏幕手機處於類似筆記本的半摺疊狀態時, Flex 模式可將 6.7吋的屏幕,分為上下兩個顯示區域。 而對於支援了 Flex 模式的 YouTube App 來說,用戶可在 Galaxy Z Flip 的上半部分屏幕觀 看影片,同時在下半部分屏幕寫評論 。此外, 無論影片的縱橫比如何, YouTube App 都可以做到自動調節。

目前, YouTube 在武漢肺炎流行期間獲得越來越多的人氣,已經是全球最具人氣的影片平台。 而 YouTube 的 15.15.38及更高版本都已經支援了 Flex 顯示模式 。 Google 官方還表示將與 Samsung 繼續 深入合作, 未來會將 Flex 分屏模式推廣到更多第三方程式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