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說疫情對日本造成的最大影響,那肯定就是東京奧運會推遲一年舉行,這不僅僅對日本造成了巨大的經濟影響,還讓各國辛苦培訓的運動員沒了嶄露頭角的機會。

近期根據 SamMobile 的報導,日本運營商 NTT DoCoMo 宣布,Galaxy S20+ 奧運版因為東京奧運會的推遲,取消了發布計劃。原本 Galaxy S20+ 奧運版將會在今年7月份上市發售,售價114840日元。

在性能規格上與 Galaxy S20+ 相同,採用 6.7吋超感官全視屏(第六代大猩猩玻璃),搭載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配以 12GB RAM+128GB ROM。拍攝上,採用後置 1200萬主鏡+6400萬長焦鏡頭+1200萬超廣角鏡頭+TOF 鏡頭的四鏡組合。電池容量 4500mAh,支援最高 45W快充。

雖然今年的 Galaxy S20+ 奧運版被迫取消,但因為 Samsung 是奧運會的合作夥伴,很可能會在2021年的東京奧運會上再次推出奧運版手機。到時候很可能將會以 2021年的旗艦機型進行定制。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