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戰士》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吧, 1992年至1995年期間播出的經典動漫系列都是我們80後大多數人共同的回憶了。而現在,其前三季在 4月24日後將會在 YouTube 官方頻道上免費發布。

據外媒報導,《美少女戰士》此次的免費發行從本週五開始,每週都會放出10集,在7月底之前,所有127集都會放出。雖然官方沒有明確表示這次的免費發布是因為武漢肺炎大流行的原因,但是對於在疫情期間居家自我隔離的人們來說又多了一部可以打發無聊時間的免費動漫。

不過此次的免費發行也是在其改編的動畫新作劇場版《 美少女戰士 Enternal 》前篇上映之前進行免費放送。劇場版的 《 美少女戰士 Enternal 》被改編為動漫版的第四季,是根據原作漫畫故事的情節改編過來的,那趁著現在前三季的免費放送,先來回憶下完整的故事情節。有消息所指,劇場版將於9月11日在日本上映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