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至今雖然已有緩和跡象,但疫情一日未完結市民都絕對不能掉以輕心。經過多個月來抗疫物資搶購,相信大部份市民已經有充足嘅物資,甚至過剩用唔晒。如果係有多,大家或者可以考慮下轉贈畀其他人,齊齊對抗疫情。

有見及此,SmarTone 宣佈支持由初創企業 Me2You 主辦,社聯協辦的「HK2gether 共享抗疫資源」活動。

是次活動為期三週,由 4 月 25 日(星期六)至 5 月 17 日(星期日)期間,SmarTone 7 間指定門市將設置抗疫物資收集箱,市民可於營業時間內,前往捐贈全新且合規格的口 罩、酒精搓手液,以及酒精消毒紙巾。收集到的抗疫物資將由 Me2You 整理及贈送予慈善 機構,派發給獨居長者、低收入長期病患者和無家者等有需要人士。二十多間參與的 NGO 大部分為香港社聯(HKCSS)會員,而所有其他非社聯會員的資格均經過 Me2You 平台 進一步認證。

收集物資要求:

  • 包裝未拆封、未過期的合規格 3 層外科口罩(BFE≥95%)
  • 酒精搓手液(≥70%酒精成分)
    • 酒精消毒紙巾

SmarTone 指定分店「抗疫物資收集點」:

  • 銅鑼灣波斯富街 58 號地下
  • 香港仔成都道 38 號利港中心地下 26-27 號舖
  • 香港中環德輔道中 127 – 131 號有餘貿易中心地下 2 號舖
  • 九龍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 4 階 4010-1 號舖
  • 九龍鑽石山荷里活廣場 2 樓 247 號舖
  • 新界荃灣登發街 12 號登發大廈地下
  • 元朗朗日路 8 號形點二期 3 樓 A313b 號舖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