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據外媒報導稱知名日漫 《One Punch Man》(一拳超人) 將會拍攝成荷里活真人版電影, 漫畫的原作者One 也專門發了一張賀圖來慶祝 《One Punch Man》 真人電影化。

據報導,《One Punch Man》 將由 Sony 進行運作, Avi Arad 擔任製作人, Scott Rosenberg 和 Jeff Pinkner 負責劇本。日漫被拍攝成真人版電影其實是再平常不過的了,但是也會收到很多批判的聲音,所以這次《One Punch Man》交給荷里活拍成真人電影版又是一個新搞作啦,首先是主角從黃種人變成了歐美人難免會讓人出戲,其次是如果請光頭歐美明星出演主角,那選誰會更契合原主角呢?

其後,又有評論表示其實最難的是龍捲與吹雪的選角 ,這一姐妹的反差,可是《One Punch Man》的最大看點,像吹雪這樣的身材在荷里活女星終中就好選,但是像龍捲這樣的小孩子身材,那又選誰出演更​​契合原角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