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報導,近日,Google Play Store 出現部分圖片無法正常加載的 BUG。但截止發稿,Google 並未對該問題作出回應,而且並不清楚是什麼原因導致該 BUG 的出現。

目前,外國社交論壇上,對造成該 BUG 的原因眾說紛紜。有用戶推斷該 BUG 是 Google 圖片服務器的問題,但也有人表示這個問題始終存在並不是近期才發生的。還有人推薦清除應用緩存和數據可以解決該問題,但效果並不理想。目前該問題主要集中在安裝了最新版 Play Store 的設備。

所幸的是,該 BUG 只造成了部分圖片無法正常顯示的問題,設備其他運行都不會受到影響,相關頁面也能正常下載和安裝應用程式。該問題後續應該會被 Google 修復, 畢竟圖片不能正常加載還是對軟件的運用有些影響的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