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個星期,有部分手持旗艦 Samsung Galaxy S20 Ultra 的用家就在 Samsung 社區發帖稱自己的 Galaxy S20 Ultra 在更新安裝了最新推送的 2020年 4月補丁更新後,就出現了嚴重的綠屏Bug。身為旗艦機因為剛出的升級而出現了嚴重 Bug,S20 Ultra 用家確實是無語了。

據悉,本次出現「綠MON俠」的用家,主要體現在亮度低於30%、更新率在60Hz 以上時,屏幕上的綠色顯示區域會擴大,非常影響觀感,臨時的解決辦法僅能將屏幕更新率鎖定在 60Hz,相當難受。

Samsung 在收到該問題後,用一貫的高效率對其進行回覆,表示將會盡快處理。經過了差不多一個星期,目前該問題已經得到解決,並已開始推送新的 Galaxy S20 Ultra 更新固件。

本次推送的更新固件版本為 G98xBXU1ATD 3,大小約為 154MB,該固件目前已經向歐洲用家推送,隨後將會擴大到其他地區。因固件更新導致的「綠屏」問題將得到完美解決。

此外,除了S20 Ultra,新版本固件也被推送到 S20 以及 S20+ 兩款姐妹機。其他地區用家應該在接下來的一段時間內就能夠收到相關推送,也可以自己手動檢查下是否有更新的固件。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