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跟 Apple 兩者近十年來於智能手機市場上爭奪不休,大家都被對方視為最大競爭對手。不過,兩家公司表面上競爭得十分激烈,但業務上還是「彼此不能沒有了對方」。今日,Samsung 宣佈旗下智能電視可以下載 Apple Music App,從止兩家公司再加深了合作關係。

Samsung 剛發出新聞稿宣佈:由今日起,超過 100 個國家的用戶可於 2018-20 年推出的 Samsung 智能電視型號,從 Smart TV App Store 下載 Apple Music App,享受超過 6 千萬首歌曲、音樂錄像及演唱會影片、數以千計的編輯精選歌單、原創節目、直播電台如 Beats 1 Radio, 以及最新節目《At Home With Apple Music》等等。Samsung 智能電視用戶可以試用三個月的免費個人,學生或家庭 Apple Music 服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