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電動汽車的發展愈演愈烈,越來越多的廠商加入其中,似乎一致認為純電動汽車將會是未來的流行趨勢。

在今天,福特帶來了全電動 Mustang 原型車–Mustang Cobra Jet 1400。對於福特的 Mustang 家族,不少消費者反對將其擴大至 Mach-E 電動 SUV 的做法,因為一直以來,Mustang 給人們的印像是雙門跑車。而福特這麼做肯定有他的道理,今天發布的原型車就給了我們改變觀念的機會。

據悉,該車繼承了福特悠久歷史的直線加速傳統,電機擁有高達 1400匹馬力的最大輸出功率和 1491 Nm 的扭矩輸出峰值,讓原型車實現 8秒加速完成 274km/h,實力與福特配備 5.2L 超級引擎的 2018款 Cobra Jet 表現居然不相上下。

可惜的是,福特沒有給我們透露更多的信息,包括電機、電池、續航里程等。但是該原型車的推出,對福特的Mustang 電動 SUV 發展至關重要,讓電動摩打和電池變成 Mustang 品牌成為一個可行未來。

福特當時的 Mustang 428 Cobra Jet 超越了來自通用汽車和 Chrysler 的一切跑車,被稱為當時最強大的肌肉車。而純電動的原型車無疑在向外宣布,在電動車市場,福特仍舊想當一代王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