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二,YouTuber 結合幾位知名爆料者的消息,對 Apple 各類產品作出爆料集錦影片。其中包括今明兩年的 iPhone 系列,iPhone SE Plus,以及新款無線充電器等各色消息。

據爆料視頻信息 , iPhone 12 系列的邊框並沒有如之前所說的那麼極致,具體縮窄了 0.5-0.6 mm ,並且 Face ID 內部變化實際上是將揚聲器和話筒合併後上移, 從而縮小「劉海」的面積 。 但今年的 iPhone 12 系列將不會 有 Smart Connector 接口,Apple 準備將它放在明年的 iPhone 產品中 。

至於 iPhone 12 Pro 系列的消息, 影片中表示鏡頭分佈和各顆鏡頭的大小還沒有確定,而 iPhone 12 非 Pro 版本的鏡頭則會保持廣角+超廣角的搭配。 iPhone 12 Pro Max 將可能會被推遲至10月份發布,且 Apple 正在研發一款無「劉海」版本。

而 2021年的 iPhone 將只留有 Smart Connector 接口進行充電和傳輸數據, 不再留其他接口。Apple 有可能會研發一款適配 Smart Connector 接口的無線充電板,充電線可以像 Apple Pencil 一樣磁吸至 Smart Connector上。

目前,Apple 正在測試兩款無線充電器,型號分別為 C68 和 C26。前者為 AirPower 無線充電器,後者是一個縮小版的只能充一台設備的無線充電器。前者將內置 A11 處理器,且 Lightning 接口會在右方。 AirPower可能會在2020年第四季度或2021年第一季度發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