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很好,艷陽高照,是時候可以把家裡的毛茸茸公仔拿出來洗曬一下了,不過這個日本家庭的毛公仔似乎遇到了洗曬的大難題,還有相片為證。

據這位網名在 Twitter 的表示,其先生向她求救不會使用家裡的洗衣機,點開圖片再一看,洗衣機上面露出了兩隻兔耳朵,不過樓主都不知道如何處理這個公仔「遇害」。

這條 Twitter 一出,網民們都表示自己又遇到這樣的情況,並附上圖片為證。看到這些圖片都覺得幾搞笑的,熊仔的整個頭掛在直立式洗衣機上,兔子公仔躺著在浴缸中,鯊魚公仔們都在滾筒洗衣機中「探出」腦袋等等。除此之外還有網民分享出自己晾曬公仔們的場景,直接掛在冷氣的通風口中,各種晾曬的災難場面層出不窮,又都是幾搞笑的,為了這些可愛的公仔們,網民們也是難啊~哈哈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