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任天堂 GameBoy,大眾對它已經再熟悉不過了吧,這個產品自從1989年4月21日以來就成為了孩子們最希望獲得的禮物之一。現如今已經迎來了自己的 31歲生日。

Gameboy 由任天堂的早期成員橫井軍平主導開發和設計,是當時市場是最受歡迎的手提遊戲機,也奠定了任天堂的手提機市場霸權地位。

當時超多人都超想玩的,只一個《俄羅斯方塊》都可以玩到夠,而且放大鏡可以加上燈,此後還可以加入鏡頭。在銷量部分,全球累計銷量為1億1869萬部,成為歷史上銷量前三名。


不過隨著 Gameboy 的走紅,任天堂在之後推出了各種 Gameboy 系列遊戲,包括 Gameboy Color、Gameboy Advance、Gameboy Advance SP 等多款不同的主機,風靡全球遊戲市場十幾年,在 PSP 和 DS 系列之前,一直是手提遊戲市場霸者。其 31週年的歷史,更可謂是見證了遊戲機的發展歷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