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小米電視業務的崛起, 小米盒子在小米戰略部署中似乎已經淪為邊緣業務,已經很久沒有推出新的設備,甚至傳出 小米盒子5 可能不會發布的情況。 但其實在海外市場,小米也有盒子產品,且頗受好評,它被稱為小米盒子國際版,即 Mi Box TV ,並且即將迎來第二代產品 。

據外媒爆料, 第二代 小米盒子國際版( Mi Box TV 2) 已有演示圖曝光 。圖中介紹 了 ,小米盒子國際版2 採用現代時尚外觀,符合人體工程學原理,配備了觸摸式遙控器,而且遙控器不排除可以吸附到盒子上進行充電的可能,科技感十足。目前,在售的 Mi Box TV 搭載四核 A53 2.0GHz處理器 ,配備 2+8GB 存儲組合,支援 4K 60FPS 輸出等。

而消息透露, Mi Box TV 2 會改進處理器性能,並且配備更大的存儲、 支援更多格式 HDR 內容和杜比音畫認證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