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10日,《FF7:Remake》已開啟了正式發售,如今解鎖一周有餘,遊戲中兩大女主角 Aerith 和 Tifa(我老婆) 都受到不少粉絲玩家們的熱捧。而最近 Youtube 頻道 HoneyGames 就上傳了一段8、13、15、20歲 Tifa 的影片,不知道你喜歡哪個年齡段的 Tifa 呢?不過影片中有劇透,大家慎點!

Tifa 一向以身材勁爆著稱,不過先別急,帶你先從 8歲的 Tifa 看起。在影片中,8歲的 Tifa 顯然是一款純情小蘿莉的模樣,天使的面容不免讓人對以後的她展開無限想像;

13歲的她穿著一襲吊帶綠色長裙入鏡,大長腿可是直入眼簾。 8歲和13歲的她均是由三本採香進行配音。

再來看15和20歲的 Tifa ,15歲的 Tifa 相比13歲更加體態豐盈;

20歲的 Tifa 可以說算是真正的萬眾女神了,身材已經非常勁爆了。 15歲和20歲的她是由伊藤步配音。

下面就是全程7分鐘影片,但含有劇透,觀看需謹慎:

看完這幾個年齡段的 Tifa ,不知道你更喜歡哪個時候的她呢?(反正我老婆我都喜歡) 《FF7:Remake》已在PS4平台正式發售,限時獨占一年,喜歡就不要錯過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