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計劃在 2020年推出9款RF鏡頭,包括 RF100-500mm F4.5-7.1 L IS USM、增倍鏡 RF1.4X 和 RF2X 等。而昨日 , Canon 在微信公眾號上率先公佈了全片幅無反相機 EOS R5 的部分信息 。

據 Canon 公佈消息,EOS R5 新機將搭載新款全像素雙核 CMOS 圖像感應器, 支援無裁切的 8K 29.97 fps錄製, 支援 4:2:2 10it Canon Log(H.265)和 4:2:2 10it HDR PQ(H.265)。 在 4K 短片方面,Canon EOS R5最高可達 119.88fps,無裁切 。並且 8K,4K 模式都支援全像素雙核自動對焦,機內錄製 ,五軸機身防手震和雙卡槽。

此外,Canon EOS R5 的高速連拍功能非常出眾 , 它在電子快門下的連拍速度達到每秒 20張,機械快門下可以達到每秒 12張,這一連拍速度在全畫幅微單中是名列前茅的,Sony 全片幅 A7R4 的機械快門速度也僅為每秒 10張。該性能對於拍攝高速移動物體,有非常出色的 Snapshot 表現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