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外媒 letsgodigital 的報導,Sony Xperia 5 的後繼產品預計將於 2020年下半年推出,命名很有可能是 Xperia 5 II,外媒預計新機比其老款機身更緊湊,性能更強大。

據介紹,Sony Xperia 5 II 將成為為數不多的機身緊湊且擁有強大處理器的智能手機之一,定位單手操作的小屏旗艦,將代替 Sony Compact 產品線。

和 Xperia 1 II 一樣,Xperia 5 II 同樣擁有旗艦的規格,不僅僅支援雙模 5G 網絡,而且其屏幕尺寸更小,並且3.5mm 耳機插孔預計也將回歸。上圖為荷蘭設計師 Jermaine Smit( ConceptCreator )為 LetsGoDigital 製作的產品渲染圖。

根據這張 Xperia 5 II 的渲染圖。我們可以看到其採用 6.1吋挖孔屏的設計,沒有延續真全面屏有點小可惜,但21:9 的超長比例影院屏得以保留,因此 Xperia 5 II 單手操作完全沒有壓力。

目前,Xperia 5 II 其他方面的消息還沒曝光,預計將於今年下半年推出,成為 Sony 下半年的主力軍。



而此前,Sony 發布了旗艦新機 Xperia 1 II(讀: Xperia 1 Mark two),命名借鑒了 Sony 的相機業務。

Xperia 1 II 搭載了後置三鏡,都是12MP,對應不同焦段,還有一顆 Sony 3D iTOF 傳感器。詳細來看,Xperia 1 II 搭載了一個 16mm 焦段1200 萬像素的相機,f/2.2 光圈;一個 70mm 1200 萬像素傳感器,f/2.4 光圈;一個 24mm 1200 萬像素傳感器,f/1.7 光圈;最後是一個 3D iToF。相機模組結合了 Sony 的 Exmor RS 傳感器和BIONZ 處理器技術,還有 Zeiss 的光學技術,再加上 Sony 自家相機的算法,想要拍出難看的照片也變得有難度。

核心規格方面,Xperia 1 II 搭載了6.5吋的 HDR OLED 屏,3840 x 1644 解析度,643ppi,90Hz 屏幕更新率,比例依舊是21:9,覆蓋大猩猩6 代玻璃。搭載了最新 Snapdragon 865 旗艦處理器,8GB RAM,256GB ROM。擁有 3.5mm 耳機接口,雙揚聲器。電池為4,000mAh,支援 21W USB-PD 充電和 15W 無線充電。機身的尺寸為166 x 72 x 7.9 mm,重量為181g,有黑色和紫色和白色可選。

售價方面,歐洲的售價是1200 歐元,香港售價應該會低於 HK$10000。

值得注意的是,雖然 Xperia 1 II 是在今年2 月份推出的,目前即​​將上市發售,但有消息稱港版要等到5月份才會開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