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 Android Authority 報導,小米先前宣布的 POCO 新機在海外獲得認證,其型號為 M2003J6CI ,它有可能是即將登場的 POCO F2。報導指出,小米POCO F2 搭載的是最新 Snapdragon 865 旗艦處理器。不過有網友討論說小米POCO F2 應該是對應中國版的 Redmi K30 Pro,不過 POCO 印度總經理 Chandolu Manmohan 否認二者是同一款手機的傳聞,新的 POCO 毫無疑問將有自己的特色。

此前 XDA 在 MIUI 內部代碼中發現 Redmi K30 Pro 確實是印度版 POCO 系列產品,結合 POCO 印度總經理Chandolu Manmohan 的發言猜測,Redmi K30 Pro 可能是 POCO 的另一款產品,但不是 POCO F2。

值得注意的是,Android Authority 報導稱小米POCO F2 可能會不支援5G 網絡,那麼它應該不會搭載 X55 基帶,不過該做法也是考慮到印度市場尚未實現 5G 的規模話商用化,5G 網絡形同虛設,因此不支援 5G 也在預料之中。

此外,小米POCO F2 仍將是一款高性價比的 Snapdragon 865 手機。上一代 POCO F1 便是一款性價比極高的Snapdragon 845手機,其售價僅為 HK$2799,瞬間搶占大量的市場,可謂出戰即封神,能不能再度封神還得看 POCO F2 了。

最後,爆料稱該機有望在今年5月份登場,期待它能給我們帶來驚喜的價格,成為 Snapdragon 865 最平機,我們拭目以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