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國肯德基在新浪微博上宣佈在 20日推出其首次跨界嘗試,最具特色的是本次嘗試融入了自然與科技的力量,推出一款不是肉的肉,又名植培黃金雞塊。

本次不是肉的肉概念源自科技,探索人類「新新能源」,更把科技的力量展現在食物之上,那麼特別的當然是這塊植培黃金雞塊。何為「不是肉的肉」?即不在肉禽類動物上取材,而是採用來自植物界的雞肉風味植物蛋白製品。

特別的是,優質大豆蛋白、小麥蛋白,豌豆蛋白就是其首選蛋白製品,不但可以做到零膽固醇,食用更健康,還具備食用口感,可以說形色香都一應俱全。

4月20日-22日為限量發售日期,公測嚐鮮價在 1.99元人仔/ 5塊,預購成功的伙伴們可以在 28-30日到上海肯德基和平餐廳,廣州肯德基華城灣餐廳和深圳肯德基阿里中心餐廳嚐鮮。不是肉的肉,零膽固醇,融合科技概念的不是肉的肉不知道可否吸引你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