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官方宣布將於4月23日的下午14點30分舉辦新品發布會,發布會上將會推出旗艦新機—— iQOO Neo3。

這一次 iQOO並沒有邀請當紅的流量小生為代言人,而是邀請了短道速滑男子500米世界紀錄保持者武大靖,來擔任 iQOO Neo3 的競速體驗官,提現了 iQOO Neo3 的旗艦配置。

目前 iQOO Neo3 的相關配置已經被曝光了許多。其中值得注意的地方是其採用了挖孔屏和 144Hz刷新率首次結合在一起。除此之外,還支援全局自適應刷新率,有效避免手動來回切換,實現了功耗的平衡。

性能規格上,iQOO Neo3 搭載 Snapdragon 865處理器,支援 SA、NSA 雙模 5G,配以 UFS 3.1。擁有4000mAh,支援 44W快充。

一直以來,歷代 Neo 系列機型對比同價位機型都是極具性價比,例如 iQOO Neo 855 一度成為價格最低的Snapdragon 855 旗艦機。這一次的 iQOO Neo3 會不會也成為價格最低的 Snapdragon 865 機型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