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了解採用 Android 系統,搭載 Snapdragon 處理器的設備是手機和平板電腦,其實電視、VR設備等電子產品也是可以採用的。

隨著近些年高通將 Snapdragon 處理器移植到汽車上,讓汽車得以運行 Android 系統,通用性更佳,還實現了更好的互聯效果。

根據高通的報導,近期上市的全新 Audi A4L 車型將會搭載 Snapdragon 820A 處理器,配合全新 MMI 信息娛樂系統,在車載娛樂系統的流暢性和功能性上有著非常大的改善。

據悉,全新一代 Audi connect 互聯科技搭載 Snapdragon 820A,運行 Android 9.0 系統,可同過高速 USB 3.0 協議與主控系統進行連接。相比之前的 Android Auto 系統,運行機制更加成熟、安全,不僅僅有著傳統的導航、通話等功能,還可以安裝豐富的第三方 Android 應用,和手機之間無縫銜接同步。

隨著時代的發展,汽車也開始走向智能化,否則就開始跟不上時代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