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消息,根據 Galaxy Club 曝光的消息顯示,Samsung Galaxy Note 20 系列將配備更大的電池。在去年推出的 Samsung Galaxy Note 10 配備了 3500mAh 電池,成為其一大短板。不過根據曝光的數據顯示,Samsung Galaxy Note 20 的電池部件代碼為 EB-BN980ABY,其額定容量為 4000mAh,與已經發布的 Samsung Galaxy S20 的電池大小相同。

此外,有消息稱 Samsung 將在今年晚些時候發布兩個版本的 Galaxy Note 20。從外媒得到的消息來看 Galaxy Note 20 電池的額定容量為 3880 mAh,其電池的典型容量約為 4000 mAh,若消息屬實,那麼 Galaxy Note 20 的電池容量比 Note 10 的電池要大得多。

而第二個版本– Galaxy Note 20+ 的電池信息還未浮出水面,外媒分析稱這款機器或將採用與 S20 Plus 一樣的電池容量,即 4500mAh,不過,要是能和 S20 Ultra 配備 5000mAh 一樣大就更棒了。

目前 Samsung 已經開始研發 Galaxy Note 20,其它細節還有待曝光,雖然消費者們急不可耐,但距離其正式發布還需要一段時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