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真的開始覺得自己產品定價太高了嗎?先是推出新一代入門級 iPhone SE,售價史無前例新低。現在又有消息指出,定價更為親民的新一代 AirPods (或叫 AirPods Pro Lite) 將在下個月和大家見面。

消息指出, 新一代 AirPods Pro 的 Lite 版本 (其實就是沒有降噪音設計的第一二代 AirPods 後續版本),應該原本打算在今年三月份發佈,但由於受到武漢肺炎疫情擴散至全球的關係,需要拖延到了下個月才能發布。目前,外界並沒有對新一代 AirPods 的相關參數信息,但可以確認它應該是去年發布的 AirPods Pro 的簡化版。

去年 10月,Apple 推出 AirPods Pro,主要賣點是支援主動降噪音功能、配備大中小三款耳塞和經過 IPX4 認證的防水防汗功能,包含無限充電盒售價為 249 美元。功能上比起第一及第二代的 AirPods 強了不少,但隨之而來的售價亦更高昂。

所以我們可以推斷,第三代 AirPods 或同樣改以像 AirPods Pro 一樣採用入耳式設計,但可能會不支援或降低主動降噪功能,所以坊間才會叫它做 AirPods Pro Lite。不過,它肯定會保留可選擇大小的耳塞、防水防汗功能和無線充電盒,而且價格會更親民。此外, 消息還透露, 新款 MacBook Pro 也將和第三代 AirPods 一起發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