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Razer 為《Pokemon》粉絲們準備了一份 驚喜 ,推出了精靈球主題造型的無線耳機 。 據悉,Razer Pikachu True 無線耳機的推出主要針對瘋狂的 Pokemon 中國市場, 暫時只在大陸上市 。

近年來,以 《Pokemon》為主題的特別版收藏品都收穫不錯的市場戰績,而 Razer 顯然也注意到了這一點 。本次, Razer 與《Pokemon》聯名推出的這款耳機在造型方面非常出眾,耳機外觀被塗上比卡超同色,非常新潮顯眼。

而且,它採用半開放設計,擁有 13mm 動圈單元,支援藍牙5.0技術、IPX4 防水規格,充電一次可持續使用3小時。

此外, 購買 Razer Pikachu True 還將獲得附帶的一個精靈球充電盒 , 它不但可以放置無線耳機,還能為其提供充電服務,滿電狀態可以充滿耳機四次 。 目前,該款耳機已經在大陸上市, 定價為 849元人民幣 ,折合約為 HK$99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