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初,Samsung 發布了 Galaxy S20 系列機型,代表著 Android 陣營的最高旗艦配置。但是目前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和消費者對於 Samsung 自研 Exynos 處理器平台性能及穩定性上的顧慮,導致銷量並不理想。

一直以來,Samsung Exynos 處理器在性能上可與同期的 Snapdragon 處理器媲美,所以不僅僅是 Samsung,魅族和 MOTO 等手機廠商會有搭載 Exynos 處理器的手機推出。但是現在 Exynos 與 Snapdragon 之間的差距越來越明顯,加上 Samsung 將放棄定制內核、轉而選用 ARM 公版方案,讓消費者對 Exynos 處理器的未來更加顧慮。

在最近,有部分 Galaxy S20 Ultra 用戶的手機出現了軟件錯誤,在刷新率、亮度、電量之間的相互影響下,可能會導致某些 App 使用時遇到綠屏故障。似乎這個問題只有 Exynos 處理器的 S20 Ultra 機型才會出現。

Exynos 平台的 S20 Ultra 用戶也無需擔心,有消息稱導致該問題的是 Samsung 於4月份推送的更新,很有可能可以通過後期軟件修訂來避免。

雖然這一次的 bug 並不會導致手機永久性的損傷,但是會讓用戶對於 Exynos 平台更加的擔憂,影響到銷量。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