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武漢肺炎疫情,越來越多員工都足不出戶便能完成日常工作,孩子們在家上網課,而家長們又在家里遠程辦公。 Google 就推出了一項福利新政,讓家長帶小朋友和工作兩不誤。

停課的小朋友在家沒人管,為了緩解員工家庭和工作的雙重負擔,Google 就推出了一項新福利政策–最長14週的全天帶薪休假和最長28週的半天帶薪休假。不過這樣的福利政策只能是公司 10萬多名全職員工才能享受到,而佔總公司人數一半的 TVC 員工的福利則由僱傭公司決定。

本週四新政宣布後員工將會分批次進行休假,而且這些休假並不會計入員工的標準帶薪休假中。這樣一來,帶薪休假就給員工們提供更多的靈活性,更便於讓他們在疫情期間能更好的照顧家人。

Google 發言人表示這也是這項福利政策制定的初衷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