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 YouTube Music 將用戶頻道全部整合到 Library 中, Hotlist 是重要改進方向,這樣 YouTube 上正在流行的內容便可以一目了然。而近日 YouTube Music 官方又悄悄把 Hotlist 標籤頁更換為 Explore 。在用戶頻道整合到 Library 之後,近日 YouTube Music 服務悄然將 Hotlist 標籤頁更換為 Explore ,這次的改版之後,重點是幫助用戶發現新音樂和尋找播放列表。

據介紹, Explore 這個選項卡中將由 New Releases 和 Moods & Genres 這兩個主要部分組成, New Releases 展示最新的流行專輯、曲目和音樂影片,以及根據你的收聽記錄推薦的全新內容。 Moods & Genres :幫助用戶在任何時候都能找到最完美的播放列表或音樂類型,無論你是在放鬆、健身、還是在享受快樂的時候。

其實,改版後的 YouTube Music 更能展示大數據系統的作用,能根據用戶的喜好為用戶提供更美妙的音樂之旅。據報導, YouTube Music 的 Explore 選項卡將率先登陸 Android 和 iOS 平台,稍後將會登陸網頁版。改版之後大家也可以盡快適應到其中的改變,享受自己的音樂旅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