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疫情期間,經常洗手是有效地預防武漢肺炎感染和傳播的措施,不過我們也會時常忘記這一重要的事情。如果有一個方法可以提醒你記得洗手,那麼防御也會做得更到位。

據報導, Wear OS 的智能手錶就更新了一個新功能,只要你佩戴上它,那麼 Google 會定時向你發送提醒讓你去洗手。這個新增定時提醒的功能也很便利,只要你在時鐘應用上啟動洗手提醒功能, Wear OS 就會向你定時發送洗手提醒。

當你打開時鐘應用這個功能時,會出現一個 40秒的計時器,頁面計時還有洗手的圖標顯示,即是提你需要40秒的洗手時間才可以有效清潔。

定時完成之後,這個功能便會每間隔3個小時提醒你要去洗手了。不過這個功能時隨著 v5.4.0的更新而出現的,如果有需要洗手提醒的這個功能,請查看你手錶中的 Play Store ,確保更新到 v5.4.0版本。若更新後,暫時不需要用到洗手提醒這個新增功能,既可在通知欄處關閉。

疫情之下,無論是否有這項新功能加持,多洗手,注意個人衛生也是不能忘記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