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去年10月份 Surafce 硬件發布會活動上,微軟發布了 Surface Earbuds 真無線耳機,但因製造方面需要更多時間隨後微軟 Panos Panay 又表示將 Surface Earbuds 真無線耳機推遲到 2020年春季,相信今晚春就可以正式看見它了。

從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 FCC )的網站文件中,可以搶先看見它的身影和更多的細節。其實對比其上個月發布得外部渲染圖, Surface Earbuds 真無線耳機的設計變化不大,在 FCC 這份文件中,可以看到更多的細節部分,其大小為 25 × 25 × 19.9mm。續航方面,官方稱可以連續使用24小時,不過顯然的是需要配合充電盒使用的。另外,還支援 Cortana、Siri、Google 等諸多語音助手,內置降噪功能。

如果使用 Windows 10 設備設置Surface Earbuds,則可以使用 Cortana 來控制其命令。觸控式操作可實現直觀的手勢,如輕擊、觸摸和滑動。 據說微軟還在開發與「通勤」有關的功能。

價格方面,售價為 249美元;早有報導稱受軟件和產能方面的影響, Surface Earbuds 的上市時間已被推遲,這樣的特殊時期,推遲也是可以被理解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