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報導, Evangelion 最近又有新搞作,這次就是與我們小時候聽說過的「他媽哥池」即是電子寵物系列 Tamagotchi 進行合作,將會推出可以養成使徒的「泛用卵型決戰兵器 EVA」這個新產品,據稱這款「泛用卵型決戰兵器 EVA」可以育成超過 20種的使徒,在培養成為各種使魔後,還可以隨時培養綾波麗或者渚熏等人氣角色。

另外,據消息指出本次合作推出的新產品還搭載了躲開阿姆斯特朗槍和 N2炸彈的戰鬥訓練等小遊戲 。

至於這個「泛用卵型決戰兵器EVA」的外觀方面,將會分為3種顏色, 3 款產品分別為:泛用卵型決戰兵器エヴァっち試験初號機モデル 、 泛用卵型決戰兵器エヴァっちアスカモデル 和 泛用卵型決戰兵器エヴァっちレイモデル ,這三款產品全長約 4cm 。

這款「泛用卵型決戰兵器 EVA」將於6月13日進行發殼予定,售價則為 2,530日元。

官方網站:https://tamagotch.channel.or.jp/tamagotchi/evangelion/product/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