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報導,Nokia 9.3 PureView 將具備屏幕 120Hz的高刷新率。 但目前尚不清楚屏幕會採用 LCD 還是 OLED。該機的發布已被拖延了很久,而現在的消息顯示它有望在今年的八月或九月推出。

據爆料消息 , HMD Global 正在為即將推出的 Nokia 9.3 PureView 準備超平滑的 120Hz 刷新率屏幕。今年高刷新率屏幕已成為許多手機廠商旗艦機型的標配,而 Nokia 此舉也是在為新旗艦 Nokia 9.3 PureView 保駕護航。此外,該機應該還會搭載高端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運行 Android 10 系統,支援 5G 網絡。

另外,Nokia 9.3 PureView 可能會採用背面五鏡頭模組,目前 HMD Global 正在與新的合作夥伴 Samsung 一起研發,計劃會使用 1.08億像素的超廣角鏡頭和 6400像素的主鏡頭,聽起來相當震撼。而且 Nokia 還在與 Google 合作,以便 Google 的「照片」應用程式可以支援使用新機的五個鏡頭同時進行拍攝的功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