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榮耀舉辦線上發布會,推出榮耀 30 系列新品。榮耀 30 系列充滿了各類賣點,不但只是首次採用 70° 超曲面瀑布屏,而且全系亦首次配搭了最新自家的 Kirin 985 5G SOC 處理器,售價為 2,999 RMB 起。

榮耀30 全系共有三款機型,分別是 榮耀30、榮耀30 Pro 以及 榮耀30 Pro+。榮耀30 正面是一塊 6.53 吋 OLED 穿孔屏,1080p 的解像度。
前置穿孔屏內嵌一顆 3,200 萬像素自拍鏡頭,後置方形四鏡頭分別是 4,000 萬像素主鏡頭+ 800 萬像素廣角鏡頭+ 50 倍潛望式長焦鏡頭+ 200 萬微距鏡頭,同時支援屏下指紋識別功能。

而榮耀30 Pro 和 榮耀30 Pro+ 正面都是一塊 6.57 吋的曲面屏,官方稱之為「超曲飛瀑屏」,但這塊屏幕的解像度同樣為 1080p,沒有採用旗艦機型標準配備的 2K 或以上的解像度有些許可惜,但它支援最高 90Hz 的屏幕更新率,還是相當不錯的。後蓋為 3D 曲面玻璃,也支援屏下指紋識別。它們與 榮耀30 最大的不同是 榮耀30 Pro 和 Pro+ 正面為雙鏡挖孔造型,除了 3,200 萬像素鏡頭之外,還增加了一顆 800 萬像素的廣角鏡頭。但值得注意的是,這個孔還是有點大的。

作為 榮耀30 的升級版,榮耀30 Pro 和 榮耀30 Pro+ 在後置鏡頭方面也有所升級,榮耀30 Pro 和 榮耀30 Pro+ 後置三鏡,兩者都配備一顆 1600 萬像素廣角鏡頭和一顆 50 倍潛望式長焦鏡頭,但 榮耀30 Pro 的主鏡為4,000 萬像素,而 榮耀30 Pro+ 的主鏡為 Sony IMX700,最高像素為5,000 萬,同時這顆鏡頭還擁有 1/1.28 吋的大底, RYYB 排列,Quad Bayer 四合一可聚合成 2.44μm 大像素,同時支援全像素八核對焦。由此可見,榮耀30 Pro+ 的拍攝效果肯定差不了。

在充電規格方面,榮耀30 系列全係都內置了 4,000mAh 電池,最高支援40W 有線快充。值得注意的是,榮耀30 Pro+ 還支援最高 27W 的無線充電,另外兩款機型則沒有哦。另外,榮耀30 Pro 和 榮耀30 Pro+ 還支援WIFI 6+。

 

機身重量上,由於電池不大,榮耀30 的機身最薄處為 8.1mm,重量為185g;榮耀30 Pro 和榮耀30 Pro+ 機身最薄處為 8.38mm,機身重量分別為 186g 和 190g 。可以說,在目前發布的 5G 智能手機當中,機身重量應該是最輕的了。

最後的售價方面,榮耀30:

  • 6GB + 128GB 售價 2,999 RMB;
  • 8GB + 128GB 售價 3,199 RMB;
  • 8GB + 256GB 售價 3,499 RMB;

榮耀30 Pro:

  • 8GB + 128GB 售價 3,999 RMB;
  • 8GB + 256GB 售價 4,399 RMB ;

榮耀30 Pro+:

  • 8GB + 256GB 售價 4,999 RMB;
  • 12GB + 256GB 售價5499 RMB;

這三款型號將在 4 月 21 日 10:08 在線上渠道開賣,並且這次發布的這三款機型擁有豐富的配色選擇,共有五種配色方案,分別是幻夜黑、綠野仙踪、流光幻鏡、鈦空銀、霓影紫。但榮耀30 Pro+ 只有幻夜黑、綠野仙踪、流光幻鏡、鈦空銀、霓影紫。其中,鈦空銀配色採用微妙細膩的 AG 磨砂工藝,質感不錯,不易沾染指紋,觀感也更顯高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