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目前市場上的豪華汽車品牌陣營, Benz、BMW、Audi 都分別有著 S Class 、7系、A8L等車型。但是對於更加高端的豪華車型,被 Benz Maybach S Class 佔據著。

為了解決現在的市場情況,BMW 計劃推出旗下全新 9系車型,將與勞斯萊斯 Ghost 同平台。近期媒體曝光了一組全新 BMW 9系的渲染車照片,讓我們一睹芳容。

在外觀上,BMW 9系的前臉與7系相似,將其標誌性的「兩個鼻哥窿」進氣格柵進一步加大,邊緣甚至已經延伸到了引擎蓋上。大燈採用了扁平化的「雙瞳」大燈,整體造型霸氣犀利。

機身側面採用 BMW 8系的的無框車門設計與豪華車標誌性的對開門設計,整體車身為溜背式造型,長度達到 5.4米。車尾為貫穿式尾燈設計加雙邊多處排氣佈局方案,進一步的展現了該車的運動性能。

動力方面,BMW 9系採用了 BMW 最為頂級的 6.6T V12 渦輪增壓發動機,最高功率為 447kW,峰值扭矩達到800N·m,加上 8AT手自一體自動變速箱,BMW 9系百公里僅為 3秒左右。為了保證用戶的安全,車速被限製到250km/h。

BMW 9系對比 Benz Maybach S Class ,雖然名氣不及,但是在外形上更加時尚,有可能在年輕消費者中產生更大的吸引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